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法律

为还债偷别人猪仔 一月后被刑事拘留

来源:  作者:
2019-12-13 10:46:00
分享:

  欠了5000元外债,井陉的冯某打起了盗窃猪仔的主意,并将盗窃的8只猪仔用于抵顶所欠债务。经过警方调查走访,犯罪嫌疑人冯某已被刑事拘留。

  10月31日,在井陉县测鱼镇经营养猪场的张先生发现,养猪场内饲养的8只小猪仔不见了。8只小猪仔总价值8000余元,等猪仔出栏时,身价还要暴涨。焦急万分的张先生在养猪场内四处寻找。寻找无果后,张先生到测鱼派出所报案。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到现场,进行现场勘查和调查走访。经过大量工作,确定测鱼村冯某有重大作案嫌疑。12月3日,办案民警将冯某抓获。

  经讯问,冯某供认,他曾与张先生一起养过猪,对养猪场的情况很熟悉。因为欠他人5000元,自己又没钱偿还,便打起歪主意,盗窃了张先生的8只小猪仔,送给债权人用于抵顶债务。

  目前,犯罪嫌疑人冯某已被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关键词:盗窃,刑拘责任编辑:解哲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