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新闻

石家庄市见义勇为工作协会成立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康义涵
2019-12-17 14:54:32
分享:

  长城网石家庄讯 (记者康义涵)12月16日,石家庄市见义勇为工作协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大会召开。中共石家庄市委宣传部、市委政法委、各县(市、区)政法委、市直有关部门、企事业单位代表以及见义勇为英模代表、社会各界人士代表等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石家庄市见义勇为工作协会章程》等有关文件,选举产生了石家庄市见义勇为工作协会第一届理事会、常务理事会和会长、副会长、秘书长。

  石家庄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郭运兴出席会议并讲话。郭运兴指出,见义勇为工作是推进市域社会治理和平安建设,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组成部分。要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牢固树立和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高标准落实好见义勇为人员特别是牺牲、伤残见义勇为人员的各项政策待遇,切实解决好他们最关心、最迫切、最需要的现实问题,保护和发挥好他们的积极性、创造性,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石家庄市见义勇为工作协会的成立,将会对深入挖掘宣传见义勇为先进事迹、关爱见义勇为人员、推动见义勇等工作提供有效的支持,为推进省会各项事业的发展提供不竭的精神动力和道德滋养。下一步,石家庄市将加强见义勇为基层组织建设,依法成立县级见义勇为工作协会,建立和完善各项工作机制,努力在全市上下建立起统一规范的组织网络体系,为见义勇为工作开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关键词:见义勇为,石家庄,政法委责任编辑:康义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