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石家庄工务段举办2019年春运临客乘务人员培训班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霖
2020-01-10 11:04:51
分享:

  长城网石家庄讯(记者 张霖 通讯员 杨冰)为更好服务春运,确保春运期间旅客运输安全、平稳、有序,实现安全出行、方便出行、温馨出行的春运目标,近日,北京铁路局石家庄工务段在实训基地举办春运临客乘务人员培训班。

  据介绍,本次共有54名干部职工参加了培训,段领导做开班动员,段劳动人事部门向参培人员解读春运文件。培训中,职工教育科精心准备,采取课件演示和课堂讲解以及观看现场实际操作视频的形式,向参培职工系统地讲解了岗位作业流程、基本作业程序、消防安全、客车“两炉一灶一电”管理、食品安全管理、安全应急处理、服务质量规范、安全关键项点、客运基础知识、列车移动设备的使用与管理等方面知识。

  通过此次培训,使参培人员掌握了人身作业安全知识,提高了服务意识、服务技能和责任感。

关键词:春运,石家庄工务段责任编辑:张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