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欢乐冰雪过大年 河北省梦幻冰雪亲子趣味运动会开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马静
2020-01-19 09:49:27
分享:

  长城网石家庄讯(记者马静)1月18日,欢乐冰雪过大年2019-2020河北省梦幻冰雪亲子趣味运动会在正定长乐门文化广场开幕。广场集合了900多组家庭超过2000人参与,现场热闹非凡,每个家庭都沉浸在冰雪的世界里肆意畅玩,感受冰雪运动的魅力。

  本届冰雪亲子运动会由河北省体育局主办,正定县人民政府承办,正定县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协办。

亲子趣味运动会大人孩子玩得不亦乐乎。记者 马静 摄

  广泛动员 全民参与

  本届冰雪亲子趣味运动会是河北省体育局欢乐冰雪过大年系列活动之一,通过广泛开展群众喜闻乐见的冰雪活动,让群众更多了解冰雪运动、参与冰雪运动,全面营造“人人参与冰雪、人人助力冬奥”的浓厚氛围;同时为河北体育产业发掘、培养更多冰雪人才。

  众多项目 肆意嗨玩

  活动现场设置了三个区域,冰雪体验区、冰雪竞技区以及冰雪文艺区。其中每个区域都有不同的冰雪互动游戏,包括雪上飞碟、雪地悠波球、雪地毛毛虫、雪地跳绳、雪合战、奔跑吧轮胎、拔河比赛、无敌冰雪轮、雪上小丑文艺表演等,伴随着孩子们的欢呼声、呐喊声,家长们也玩的热火朝天,整个冰雪运动会的氛围燃爆全场。

  通过举办丰富多彩,互动性强的冰雪趣味亲子运动会,使更多孩子参与到冰雪运动中来,体会到冰雪体育的乐趣,让冰雪运动成为一种生活方式,让市民们在欢乐冰雪的氛围中过大年。

关键词:冰雪亲子趣味运动会责任编辑:马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