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新闻

石家庄市领导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新闻采编人员

来源: 石家庄新闻网  作者:张静雯
2020-02-03 10:44:36
分享:

  2月2日,石家庄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王韶华到石家庄日报社、石家庄广播电视台,看望慰问奋战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宣传工作前沿的新闻采编人员。

  王韶华先后到石家庄日报社融媒体采编中心、石家庄广播电视台直播间,亲切慰问坚守岗位的编辑记者,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宣传报道情况,对新闻工作者的辛勤工作和无私奉献表示充分肯定,并叮嘱大家做好防护,保证自身安全。

  王韶华指出,在防控疫情的关键时刻,市属各新闻媒体要继续发挥好主流媒体的宣传引导作用,及时发布权威信息,把党和政府的声音及时传递到千家万户。要加大科学防控知识宣传力度,增强群众预防意识,引导群众做好自我防护。要重点报道民生话题,聚焦群众关切,为老百姓解决实际问题。广大新闻工作者要不断创新宣传手法,深入挖掘报道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涌现的先进典型,创作出更多鲜活、有温度的作品,做好对上报道,传播好声音,汇聚正能量。要积极展示我市新闻工作者的担当作为,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更大贡献。

关键词:石家庄,疫情防控责任编辑:解哲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