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新闻

建设银行石家庄分行全力以赴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金融服务

来源: 石家庄新闻网  作者:
2020-02-03 10:44:35
分享: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建行石家庄分行迅速行动,在全面做好防护工作的同时,全力以赴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金融服务,履行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建行石家庄分行对省会疫情防控所需防护用品、医疗器械、药品等相关物资的科研、生产、经营企业的融资需求,给予多项优惠全力支持,在现行基础上利率下调0.5个百分点;使用人民币法人账户透支的,一律免收额度承诺费;网络供应链核心企业应付账款付款期限最长延长至2年,对其供应商一律免收应收账款管理费和信用风险担保费;免除企业网上银行年费和结算费。

  1月29日,该行了解到我市某医药有限公司为抗击疫情提升产量,有临时性经营周转资金需求后,银行员工放弃休假,一天内就完成了2000万元流动资金贷款的申报、审批,及时保障企业生产。同时,以最快速度落实了赞皇县医院1000万元和藁城中西医结合医院700万元流动资金贷款,为医院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提供有力的资金支持。

  同时,对社会各界在防疫期间的金融需求,建行石家庄分行做到有需必应。为方便接受捐款,河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有上调聚合支付二维码收款限额的需求,该行所属桥西支行与分行商户中心上下联动,及时完成了收款限额上调工作。

  面对疫情防控期间的大额现金取款需求,该行建立了各支行、金库中心及相关部门的灵活协调机制,及时快速地满足客户需求。

  1月28日,建设银行长安支行员工停止休假,配合市财政局、市财政集中支付中心,为市公安局、交管局、卫健委等11家单位支付现金300万元,支持这些部门提取现金购置防护物品;1月30日,赵县财政局和卫生局需要通过自助柜面支付防控物资购置款项,建设银行赵县支行迅速行动,3笔疫情资金共308万元20分钟到账。

关键词:疫情防控,金融服务责任编辑:解哲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