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日报

藁城区赴武汉抗疫护理人员窦敏欢报平安

来源: 石家庄日报  作者:
2020-02-12 08:46:00
分享:

  “亲人们放心,我很好!好几天没有和大家联系了。有人说我像人间蒸发了一样,其实我也很想和大家联系。但是时间紧,任务重。我要在短时间内适应武汉新环境,同时调整心态至最佳。更要马不停蹄地参加各种培训,掌握熟练各种规章制度及操作技能,在此对关心我的亲人们说声对不起。”2月10日,藁城赴武汉抗疫护理人员窦敏欢终于报平安了。

  据窦敏欢介绍,经过几天紧张的培训之后,她不负众望,经所在医院领导遴选及商定后,荣幸地担当了感控护士的职务。感控组护士的工作是负责给舱内运送物资药品,指导监督进舱工作人员穿脱防护服,清理运送医护人员换下来的防护服、手套等,护目镜的消毒清洗和发放等。

  据窦敏欢说,武汉的兄弟姐妹们给了她极大的关怀,好的资源都省下来给支援武汉的医护人员用,在有限的条件下尽量满足她们的需求。

  “首先感谢领导的信任,再者我要坚守自己的岗位职责,不辱使命。作为一名感控护士,我不仅要穿行于病房之间,完成自己重要的职责,同时也要时时刻刻防护好自己,以免被患者感染。我保证能克服一切困难,迎难而上,圆满完成任务。”

关键词:平安,医护人员责任编辑:周毅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