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书记、县长在一线

藁城区召开第114次常委(扩大)会议暨开工复产指挥部第一次会议

来源: 藁城发布  作者:
2020-02-19 17:25:04
分享:

  2月16日,中共第二届藁城区委第114次常委(扩大)会议暨开工复产指挥部第一次会议召开,区委书记张聚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袁丽华,区委副书记张占宗等区委常委参加会议。

  张聚华指出,要举全区之力,帮助企业实现复产复工。各级领导要严格落实包联责任,实行“三包一”制度,率先垂范、迅速行动,做出表率;各指挥部要发挥综合协调作用,高效率、快节奏实行战时工作机制,统一思想、迅速行动、措施果断、落实到位;各分包单位要严格落实跑办代办制度,现场办公、一线调度,帮助企业解决复工复产前以及复产复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各乡镇及园区要按照实施方案,负责帮助企业解决当地事务问题;驻企联络员要扎根企业,帮助协调解决问题。

  张聚华强调,在这次的疫情防控、开工复产工作中没有一个局外人,没有一个旁观者。各级各部门要统筹考虑、兼顾平衡、突出重点,既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又要做好企业开工复产工作;要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及时查漏补缺,研究制定具有针对性、可操作性、能够落地落实、生根生效的措施和办法,帮助企业开工复产解决实际问题;要在疫情防控工作取得阶段性胜利之后,及时总结前一阶段工作经验,协调推进环境卫生、信访稳定、安全生产、项目建设工作,向区委区政府,向全区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会议传达了中央、省市对企业开工复产的重要部署要求和2月10号邢国辉书记到藁城检查指导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宣读了《省委办公厅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的实施意见》,并就我区《关于疫情防控期间促进项目开工复产的实施方案》进行了研究说明。   区防控办、创卫办、开工复产办、财政局、发改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人社局分别就帮扶项目开工、企业复产等情况作了汇报。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更顺、区政协主席张银侠等领导,各区直单位及各乡镇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关键词:藁城,会议责任编辑:张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