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交通

3月12日起 石家庄交通违法人工处理业务窗口恢复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0-03-12 08:45:19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蔡洪坡)记者从石家庄交管局了解到,3月12日起,全市各交警大队综合服务大厅交通违法人工处理业务窗口将有序恢复。群众因办理车驾管等业务,需处理交通违法信息的,可就近到居住地的综合服务大厅办理交通违法处理业务。110警务站交管业务服务窗口暂不恢复,恢复时间另行通告。

石家庄交警正在为车管所消毒

  按照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办理业务人员在进出大厅时,必须扫描“出行登记码”,登记个人信息。办理业务过程中必须全程佩戴口罩,配合现场管理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和登记。体温正常,方可进入场所办理业务。办理业务的群众应遵循“一事一人”的办理原则,无关人员不得陪同,同时要服从工作人员的管理,按照顺序依次办理业务,排队等候必须间隔一米以上距离。业务办理完毕后,要立即从出口离开业务大厅,不得聚集和逗留。

  石家庄交管局提倡通过互联网办理车驾管业务,车主、驾驶人可通过下载“交管12123”APP或登录互联网交通综合服务管理平台(https://he.122.gov.cn)自助处理交通违法信息。

关键词:交通,窗口责任编辑:张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