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新闻

8家驻石城市商业银行与24家企业战略合作签约

来源: 石家庄日报  作者:刘 赟
2020-03-13 08:57:03
分享:

  3月12日,8家驻石城市商业银行机构与24家重点企业进行了战略合作签约,银企双方在更宽领域、更深层次深化合作,为全市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提供有力支撑。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雪荣出席活动并致辞。

  李雪荣对驻石银行机构和企业长期以来为石家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给予高度肯定并衷心感谢。他说,当前正处于全市咬紧牙关抓防控、咬定目标抓发展的特殊时期,金融机构和企业团结合作、共克时艰,开展包含疫情防控、企业复工复产、重点项目建设、小微企业帮扶等多个领域的战略合作,既是石家庄市银企合作的又一丰硕成果,也是金融机构与实体经济守望相助、共渡难关的具体举措。

  李雪荣说,希望各城市商业银行充分发挥地缘优势和时效优势,落实支持政策,创新信贷策略,加大纾困惠企力度,抓深抓实合作项目,实现金融活水效能的最大化。同时,希望广大企业把危机变成机遇,积极挖掘自身潜力,提升企业资信水平,紧盯产业前沿和市场热点创新产品,做强做大,增强盈利能力,在应对考验中实现新的发展,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李雪荣表示,市委、市政府将进一步优化金融生态环境和发展环境,全力为推动金融繁荣、企业发展做好服务保障。

关键词:石家庄,商业银行,企业责任编辑:解哲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