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书记、县长在一线

石家庄市长安区委书记李志勇到区委宣传部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 石家庄长安区发布  作者:
2020-03-19 16:26:00
分享:

  3月18日下午,石家庄长安区区委书记李志勇到区委宣传部调研,听取了宣传思想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宣传报道、舆情引导、文明城市创建等工作开展情况。

  李志勇提出,做好新形势下的宣传思想工作,对于鼓舞人心、激发斗志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宣传部门要切实肩负起宣传思想工作的使命任务,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锐意进取、大胆创新,不断开创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

  李志勇要求:一要将各级党委(党组)的理论学习纳入宣传部理论教育范围,制定切实可行的学习计划,明确学习重点,建立健全督导、检查、考核等制度,确保理论学习和思想教育工作取得实效。二要提高宣传工作水平,围绕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重大决策部署和我区特色亮点工作,加大在各级党报党刊和主流新闻媒体等宣传推介力度,努力为长安争光、为省会添彩,不断增强长安区干部群众的荣誉感和自豪感。三要推动文明城创建常态化。创建文明城市是“三创四建”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创城指挥部要充分发挥牵头抓总作用,认真贯彻落实省市相关部署要求,建立长效机制,做到每月有安排、有督导、有检查、有考评,抓在日常、严在经常。要加大向上级部门问计力度,争取支持和帮助。四要坚持底线思维,牢牢把握正确舆论导向,做到超前谋划、提前介入,掌握舆情工作主动权、主导权,树立正确的舆论导向。

  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崔新国,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张瑞军参加座谈。

关键词:调研,宣传责任编辑:张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