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经济

敬业集团收购广东泰都钢铁公司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袁立朋 王雪惠
2020-09-12 10:40:1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袁立朋 通讯员 王雪惠)9月11日,敬业集团正式收购广东泰都钢铁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开启了敬业钢铁立足广东、辐射华南的新篇章。这是敬业集团继收购乌钢、英国钢铁公司、云南永昌钢铁后,钢铁产业战略布局上又一重大举措。

交接仪式现场。

  9月11日,敬业集团和泰都钢铁在广东揭阳市空港经济区举行了交接仪式。敬业集团卢增元副总经理表示,敬业集团与泰都钢铁已经结为命运共同体,敬业集团将充分发挥优势,实施资本与产业整合,促进泰都钢铁产品结构和生产经营的多元化发展,实现企业技术、规模双创新。“敬业有能力把泰都钢铁管理好,使其不断发展壮大!”卢增元说。

  泰都钢铁总经理权华增表示,本次收购是实现双方共赢的重要战略举措,对于双方来说都受益匪浅,标志着敬业集团在资本运营和进一步深化企业改革的道路上迈出了可喜可贺的一步,为“敬业蓝”螺纹钢进军粤东区、大湾区提供了坚实的基础。

双方管理团队和相关代表参加了仪式。

  泰都钢铁地处广东省揭阳市空港经济区,占地面积1000亩,员工1300人,是揭阳市重点民营钢铁企业。泰都钢铁拥有烧结、高炉、转炉、连铸机18机架连续轧钢生产线及发电、制氧等配套设施。泰都钢铁地处榕江黄金水道,水陆交通方便,自有2个5000吨级的专业钢铁货运码头,年吞吐量超200万吨,钢铁物流便捷流畅有保障,能为用户降低库存备料与实现“精确生产”提供服务。

关键词:敬业集团,收购,广东责任编辑: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