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新闻

入秋以来今晨最冷!假期后半程河北天气如何?

来源: 石家庄日报  作者:
2020-10-06 10:39:51
分享:

  今天,河北省各地迎来入秋后最冷的一个早晨,7时气温监测显示,11个设区市仅邯郸在10℃以上,为11.6℃,其他10个设区市均在10℃以下,张家口最冷为0.2℃。石家庄市今天早晨创下下半年以来的最低气温:7.3℃。

  虽然早晨寒意浓,不过,有晴天、暖阳助力,今天石家庄市主城区的最高气温还是达到20℃,是个不错的好天气,对出行游玩十分有利。

  假期进入后半程,预计6日至8日,河北省大部分地区以晴天为主,无风无雨,气温也有所回升,空气质量也不错。中南部地区白天最高气温在19℃左右,但早晚寒意较浓,最低气温维持在11℃左右,提醒公众注意保暖。

  具体天气预报:

  今天下午到夜间,全省晴间多云。

  明天白天,张家口和保定、廊坊及以南地区晴转多云,其他地区晴间多云。

  明天夜间到7日,张家口、保定西北部多云,其他地区多云转晴。

  7日夜间到8日,北部地区多云间阴,其他地区晴转多云。

  特别提示:白天紫外线较强且空气干燥,外出需做好防晒补水,并注意野外用火安全,未来两天,河北省大部林区的森林火险等级都处于3级(较高火险),注意防范森林火灾的发生。(图片由河北省气象服务中心提供)

关键词:责任编辑:马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