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风物

1.2万盒连花清瘟颗粒从石家庄捐往青岛

来源: 冀时  作者:杜岩卿 孙阳
2020-10-16 10:50:35
分享:

  10月15日上午,以岭药业向青岛市红十字会捐赠12000盒连花清瘟颗粒,捐赠仪式在青岛市红十字会举行。此次捐赠的连花清瘟将定向用于青岛市部分医院医护人员和中风险区居民对于新冠肺炎的防控。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连花清瘟胶囊(颗粒)等中医药发挥了积极重要的作用,在全国医疗机构广泛使用。连花清瘟先后列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诊疗方案(试行第四至第八版)》及《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中医药防治方案(试行第五版)》等20多个省市新冠肺炎诊疗方案,成为被推荐频次最多的中成药。

  4月12日,连花清瘟胶囊/颗粒获得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批准在原批准适应症的基础上,增加治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轻型、普通型”的新适应症,这是从国家层面对中药防治效果的肯定。(记者 杜岩卿 通讯员 孙阳)

关键词:连花清瘟,石家庄,捐赠责任编辑: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