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故事

保险查勘员见义勇为 解救火灾被困司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陈博 郑璐
2020-10-21 11:00:38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陈博 通讯员 郑璐)近日,市民陈先生将印有“见义勇为,当代雷锋”的锦旗送到人保财险公司,对人保财险河北省分公司查勘员尹万岭在火灾中挺身而出的救命之恩表达感激之情!

  据了解,2020年9月28日0时12分左右,人保财险查勘员尹万岭在进行夜班查勘现场后,途经石家庄市东二环由南向北方向学苑路出口处时,发现一辆白色北京现代轿车撞上路灯杆,车损非常严重,而司机却趴在方向盘上。出于职业的敏感,查勘员立刻意识到这起交通事故不是一起普通的交通事故,查勘员靠边停车后,当即决定逆行回现场帮忙处理。此时车辆已经开始有明火,而车载灭火器已无法完成灭火,司机是昏迷状态,情况十分危急。查勘员尹万岭与两名路人争分夺秒一起把司机从车里拉了出来,抬放在路边。此时车的火势已经失控,尹万岭现场帮忙拨打120、119报警电话。等120到来把人送到医院,交警到达现场简单交待情况之后,又继续开始了他的查勘工作。

  后来车主通过交警多方渠道联系到人保财险公司,对查勘员尹万岭的救命之恩感激不已,特地携锦旗致谢!

关键词:见义勇为,保险查勘员,车祸责任编辑: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