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新闻

石家庄市召开冬春火灾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 石家庄日报  作者:胡雁冰
2020-11-17 11:31:36
分享:

  石家庄市冬春火灾防控工作会议要求

  推动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

  11月16日,石家庄市召开冬春火灾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贯彻落实全省冬春火灾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对石家庄市冬春火灾防控工作进行部署。石家庄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雪荣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经过各级各部门的共同努力,石家庄市消防工作取得明显成效,火灾形势持续稳定。但我们也要清醒地看到,全市消防安全依然还存在不少薄弱环节,行业系统和社会单位火灾隐患量大面广,消防安全仍面临着特殊的复杂性和严峻性。

  会议要求,要紧紧围绕“防大火、控小火,强基础、保稳定”的目标,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安委办《关于加强冬春火灾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结合消防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工作重点,不断提升消防安全工作水平。

  同时,会议对全市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结合当前安全生产形势特点,大力开展隐患排查和专项整治,深入现场、深入一线,关口前移、重心下移,确保隐患问题早发现、早整改、早解决,从源头上把好安全生产关,推动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记者 胡雁冰)

关键词:火灾防控,电视电话会议,石家庄责任编辑: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