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日报

司存喜到无极调研并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 石家庄日报  作者:王静
2020-11-20 16:20:36
分享:

  石家庄市人大常委会领导到无极县宣讲时要求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奋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11月17日,石家庄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司存喜到无极县调研并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他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省委九届十一次全会和市委十届十次全会决策部署,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狠抓工作落实,奋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司存喜到五龙体育、王吕村电商户实地查看了生产经营情况。司存喜说,企业的发展与国家政策紧密相连、息息相关。企业负责人要认真学习中央和省委、市委全会精神,准确把握中央对形势的分析研判,在国家政策的大背景下发展壮大企业,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司存喜还与乡村干部和村民进行交谈,了解乡镇主导产业、企业发展思路等情况,向大家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司存喜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采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多角度、多形式地进行宣传,让广大群众深入理解中央、省委、市委要求,并与本地实际情况相结合,切实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路径和政策举措。

  司存喜指出,要按照中央要求并结合实际,认真谋划本地“十四五”乃至更长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工作重点,并通过明年初召开的人代会审议通过“十四五”规划纲要,把党的主张转化为人民的共同意志,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司存喜强调,要加强经济即期运行调度,找出薄弱环节,制定改进举措,推动工作落实,确保全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和如期实现“三个圆满收官”。同时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污染防治、民生保障等工作,努力开创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记者 王静)

关键词:市人大常委会,无极县,调研责任编辑: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