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新闻

石家庄今年规划停车位43029个

来源: 冀时客户端  作者:杜岩卿 王丹 白亚军
2021-04-10 10:39:36
分享:

  改革开放40多年来,经济社会快速发展,人民生活水平日益提高,私家车已经从“奢侈品”变为了“大众消费品”。随着私家车出行越来越多,石家庄市部分区域的“停车难”问题也受到越来越多人的关注。

  近年来,石家庄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缓解“停车难”工作,从2019年开始统筹推进停车场建设工作,今年将继续高标准推进。今年河北省下达石家庄市3.66万个公共停车位建设任务,任务数居全省各市之首。今年石家庄市共谋划公共停车场项目212个、43029个停车位,其中市内四区、高新区100个项目、21318个停车位;其他18个县(市、区)112个项目、21711个停车位。计划11月底前完成省定任务目标。

  在各县(市、区)共同努力下,目前开局起步情况良好,全市已完工公共停车场项目66个,建成停车位7883个,占省下达任务的22%;在建项目78个、停车位21688个,占省下达任务的59%。(来源:冀时客户端 记者:杜岩卿 王丹 白亚军 通讯员 张剑阁)

关键词:责任编辑:马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