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新闻

以实干推动各项事业产业迈出新步伐 石家庄市市直部门认真组织收听收看省第十次党代会开幕盛况

来源: 石家庄日报客户端  作者:张静雯
2021-11-27 12:22:49
分享:

  11月26日,省第十次党代会开幕。我市市直各部门认真组织党员干部收听收看省党代会开幕盛况。大家纷纷表示,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统一思想,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以实干推动省会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市工信局集中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全程收看了省第十次党代会开幕式,会后认真进行了学习讨论。大家认为,省第十次党代会报告旗帜鲜明,思想深刻,立意高远,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操作性,为下步工作指明了前进的方向。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紧紧围绕建设现代产业体系,聚焦打造千亿级产业集群,着力做强主导产业、做优传统产业、做大新兴产业,全力冲刺年度任务目标,努力推动工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总量跃升,为加快推动省会建设和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在收听收看了省第十次党代会开幕盛况后,市生态环境系统干部职工倍感振奋,备受鼓舞,倍增信心。市生态环境局有关负责人表示,将坚决落实此次省党代会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加压奋进,推进各项重点工作取得新突破。坚持系统思维,强化统筹理念,科学精准管理,进一步打好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切实在精准治污、科学治污、依法治污上下功夫,确保空气质量综合指数年底前稳定“退后十”,让人民群众享受到更多的蓝天白云。

  市住建系统干部职工在收听收看省党代会开幕式后纷纷表示,将坚决学习贯彻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在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充分发挥城市建设主力军作用,不断优化营商环境,牢固树立为企业服务的“店小二”意识,以城市更新为引领,按照“二环以内做‘减法’,还空间于城市,还绿地于人民,还公共配套服务于社会;二环以外做‘乘法’,实施拥河发展战略,拉开城市框架”的理念,加快基础设施补短板建设。

  市科技局组织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机关全体和局属单位认真收听收看开幕实况,并就报告内容开展热议。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和省委要求上来,为持续深入推进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在燕赵大地落地见效认真履行职责、拼搏竞进。坚持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强大力量,持续强化党的政治建设和创新理论武装,在新的赶考之路上不断交出更加优异的答卷。

  市园林部门广大干部职工收听收看省党代会开幕盛况后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坚持走好新的赶考路、拼搏奋进新征程,不断提高城市绿地的建设管理水平,坚决做到还空间于城市、还绿地于人民,为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贡献园林力量。

  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全局系统收听收看省党代会开幕式,认真学习大会报告。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提出的任务目标上来,全力抓好粮食安全生产,确保重要农产品稳定供应,全面加快农业结构调整,推进农业高质高效发展,全速实施乡村建设行动,加快改善农村生产生活条件,奋力谱写乡村全面振兴新篇章。

  市各级公安机关通过电视、网络等方式,组织大家收听收看大会开幕盛况。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以政治生态的山清水秀、海晏河清锻造“四个铁一般”公安铁军,推动石家庄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坚决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坚决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排头兵,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贡献石家庄公安力量。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林业局、市城管局、市统计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教育局、市体育局、市交通运输局、市直卫生健康系统、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等部门也都组织干部职工以各种形式收听收看了省党代会开幕盛况。(记者 张静雯)

关键词:石家庄,开幕,盛况责任编辑:周毅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