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教育

迁址正定 对标正中——正中教育集团麒麟中学2022年高考复读、高一招生咨询进行中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2-07-03 12:07:00
分享:

  迁址正定古城,对标正定中学;名师小班教学,复制正中模式。

  【学校介绍】

  正中教育集团石家庄麒麟中学成立于1993年,2022年即将迁址正定。学校师资力量雄厚,学校现有学科教师132人,多为特级教师、高级教师,其中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的教师多达60人,比如中国农科院的博士研究生,华东师范大学、吉林大学、东北师范大学硕士研究生等名校毕业的教师。学校秉承“千年传承,百年名校”正定中学管理、教学模式,采用正定中学先进的育人理念,师资全部由原正定中学优秀教师担任及正定中学选拔培养。共享正定中学优质教学资源,为学生实现个人理想搭建优质平台。

  【办学优势】

  全面对标河北正定中学,共享教育教学资源。师资全部由正定中学选拔培养,名师引领,助力学生快速成长!小班教学,精致管理;作息时间,科学高效;全员导师,精准辅导,全方位提升学生成绩。

  1、师生双本,和谐创新。

  师资建设是一个学校发展的核心竞争力,通过以教学为中心,科学培训,坚持师生“双本”的人本化教育管理观,上科学的课、智慧的课,努力构建一支和谐创新、奉献进取的教师团队。

  2、精细管理,和谐发展。

  通过以“立德树人”为中心,坚持“一课一研、一事一研”为抓手,以德为先,做学生成长中的倾听者和引路人。高标准、严要求,抓好班风、学风两块阵地,让学生成才,让家长放心,让社会满意,共同营造和谐、发展的大环境。

  3、面向未来,发展学生。

  突出情智教育,以“手把手”和“无缝隙管理”为方略,面向学生,抓牢基础,教会学生“做人、做事、做学问”,促进学生可持续发展,真正做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上正中教育集团麒麟中学,考名牌大学,圆莘莘学子求学之梦!

  【招生咨询】

  咨询电话: 杜老师 18332115599 0311—86129999

  扫码登记学生信息 :

复读生登记信息二维码

高一学生登记信息二维码

关键词:正定,麒麟中学责任编辑:马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