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石家庄开启冬季清扫模式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袁月
2022-11-25 16:25:54
分享:

路面养护车对路面进行精细化清洗。石家庄市城管局供图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袁月)从石家庄市城管局获悉,随着季节的转换,石家庄环卫清扫保洁转入冬季作业模式,全面启动冬季作业方案,确保冬季环卫作业稳定、高效开展,城市环境卫生干净整洁。

  据了解,冬季清扫保洁将暂停夜间道路清洗和晨洒工作;最高气温高于5℃时,环卫部门选择10:30-14:30天气较为暖和的时段适度带水作业,最高气温低于5℃或者地表阴影处温度低于3℃时,停止一切带水作业。

  与此同时,随着降雪天气临近,石家庄市城管局组织各区环卫部门充分做好融清雪准备工作,印发了《2022年石家庄市城区道路融清雪导则》,明确了融清雪前期准备、方式方法、雪后工作等各个环节的要求,最大限度应对降雪天气,保障市民安全出行。

关键词:石家庄,冬季,清扫责任编辑: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