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领导动态 > 市长

石家庄市主导产业基金前海大健康子基金设立暨招商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来源: 石家庄日报客户端  作者:刘娴 刘佳鑫 郄磊
2023-03-26 17:33:00
分享:

  3月25日,石家庄市主导产业基金前海大健康子基金设立暨招商项目签约仪式举行,13个合作项目正式签约。市委副书记、市长马宇骏出席仪式并致辞。

  3月25日,石家庄市主导产业基金前海大健康子基金设立暨招商项目签约仪式举行,13个合作项目正式签约。市委副书记、市长马宇骏,前海方舟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前海母基金首席执行合伙人靳海涛,省发改委副主任贾乐堂出席仪式并致辞。

  马宇骏对基金设立和项目签约表示热烈祝贺,对各位企业家选择石家庄、投资石家庄,以及省发改委给予石家庄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作为中国最大的医药工业基地和首批国家生物产业基地之一,石家庄生物医药产业基础雄厚、链条完整,正在全力打造千亿级产业集群。前海方舟资产管理公司是国内综合实力最强的基金管理人之一,具有丰富的项目资源、成熟的投资经验和专业的智囊团队。石家庄市主导产业基金前海大健康子基金设立和13个招商项目签约,必将掀开石家庄生物医药产业发展崭新篇章。市委、市政府将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矢志不渝抓项目、强产业,坚定不移抓环境、优服务,千方百计抓融资、助上市,全力做好项目服务保障。希望前海大健康子基金早结硕果,签约项目早开工、早投产、早达效,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赋能加力,实现共赢发展。

  靳海涛说,前海方舟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目前在管和即将设立的基金总规模近700亿,母子两级投资项目超过2000家,涵盖各个产业赛道,拥有庞大的资源网络。石家庄拥有良好的生物医药产业基础,市委、市政府把生物医药产业作为主导产业率先发展,为我们提供了良好机会。石家庄市主导产业基金前海大健康子基金是前海方舟发起并募集设立的第一个专业化医药基金。我们将充分发挥专业、团队资源优势,把好的项目引进来,力促更多企业落户落地,为石家庄传统产业升级、新兴产业发展作出贡献。

  贾乐堂在致辞中指出,石家庄市主导产业基金与前海方舟强强联合既标志着省政府引导基金撬动社会资本,助力招商引资和产业发展取得重要进展,也标志着我省在进一步推动生物医药产业发展,培育优质企业和项目方面迈上新台阶。面对新形势,我们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借鉴先进经验,创新体制机制,打造推动资本市场高质量发展的良好生态。

  3月25日,石家庄市主导产业基金前海大健康子基金设立暨招商项目签约仪式举行,前海大健康基金、市主导产业基金、高新区国有资本投资集团签署子基金设立协议。

  签约仪式上,前海大健康基金、市主导产业基金、高新区国有资本投资集团签署子基金设立协议。高新区与菲鹏生物、卓云海智、森朗生物等13家企业进行项目签约。

  市领导刘军志、李为军,市政府秘书长宋国宏参加活动。(记者 刘娴 刘佳鑫 郄磊)

关键词:石家庄,主导产业,签约仪式责任编辑: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