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书画·诗文·收藏

展现城市蝶变成就 彰显新时代职工风采 石家庄市企业高质量发展主题展览开幕

来源: 石家庄日报客户端  作者:戴丽丽
2023-04-28 14:26:26
分享:

  4月27日,市总工会、市企业联合会、市企业家协会共同举办的“创新·跃升·未来”——石家庄市企业高质量发展主题展览在市人民会堂开幕。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李志宏主持,副市长张峰珍参加开幕会。

  此次展览展示市第十一次党代会以来,石家庄市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繁荣局面和城市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以及广大职工勇于创新的使命情怀,凝聚起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的磅礴力量。我市50家企业、52家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参加本次展览。展览分为室内、室外两个展区,在人民会堂南广场,展出我市城市更新项目以及五大产业中企业代表的发展成就、领先技术、经济贡献。在阳光大厅,展示出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的创新成果。室内还设有创新工作室联盟会客厅,广大职工可以现场交流沟通、答疑解惑。展览开幕当天便吸引了许多职工群众参展。看到我市五大千亿级产业集群建设取得的新突破、新进展、新成绩,以及职工在创新创造方面创造的新产品、新工艺,作出的新贡献,引发参观者的强烈共鸣,纷纷表示,通过参观展览,感受到了石家庄市委、市政府跨越发展的信心和决心,看到了石家庄在高质量发展的快车道上正加速奔跑。

  本次展览展期7天,持续到5月3日结束,免费向社会开放。展览期间,还将陆续举办企业家座谈会、法律宣传服务、创新工作室成果发布、迎“五一”文艺汇演、职工诵读等一系列精彩活动,展现石家庄蝶变升级成就,彰显职工时代风采,凝聚共识、鼓足干劲、再创佳绩。(记者 戴丽丽)

关键词:城市,企业,展览责任编辑:朱昊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