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石家庄峰会举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马静
2023-05-28 15:46:13
分享:

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石家庄峰会开幕。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马静 摄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马静)5月27日,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石家庄峰会在滹沱宾馆举行。此次峰会的主题为“创新 协同 发展——新格局下京津冀协同高质量发展”。来自全国各行业的优秀企业家汇聚一堂,交流思想、凝聚共识,共谋发展、共话未来。

参会企业家在论坛峰会上认真倾听。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马静 摄

  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自2001年创办以来,始终秉持“正能量、创造性、建设性”这一办会理念,承担“传递企业家思想”的责任和使命。二十余年间,中国具有思想、具有发展潜力的企业家在这里进行思想碰撞和经验交流。亚布力已成为当代中国企业家建设领域醒目的、有发展潜力的思想智库,我国具有影响力的企业家交流合作平台。

  本次石家庄峰会分别举行大健康论坛和发展论坛,与会嘉宾围绕大健康行业的机遇与挑战、企业家精神与京津冀协同高质量发展两大主题,深入交流讨论以生物医药为代表的大健康行业,未来将迎来哪些发展机遇,如何推动企业成为京津冀协同高质量发展生力军等。

企业家代表在论坛峰会上进行分享。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马静 摄

  会上,来自全国各地的企业家、经济学者等提出了诸多具有前瞻性、战略性及创新性的真知灼见,呈现了一场精彩的思想盛宴。

  石家庄作为距离首都最近的省会城市,有京津冀协同发展等国家战略加持,有生物医药、新一代电子信息等五大产业基础支撑,有优化“市场、政务、金融、法治、信用”等一流营商环境的保障,为企业家在石投资兴业提供了广阔的空间。与会企业家表示,希望以此次峰会为契机,与石家庄开展更加深入的交流与合作。

关键词:亚布力,石家庄峰会责任编辑:马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