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头条新闻

张超超主持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来源: 石家庄日报客户端  作者:齐广君
2024-03-23 11:19:31
分享:

  张超超主持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大力弘扬赶考精神 始终牢记“三个务必”

  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

  马宇骏贾兆军李雪荣张业等发言

  今年3月23日,是党中央、毛主席离开西柏坡“进京赶考”75周年纪念日。在这一具有特殊意义的时间节点来临之际,3月21日,市委书记张超超主持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要求,大力弘扬赶考精神,始终牢记“三个务必”,奋力开创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新局面。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把党的伟大自我革命进行到底》;马宇骏、贾兆军、李雪荣、张业、郭永博分别发言,交流学习体会和贯彻举措。其他成员作书面发言。

  张超超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文章思想深刻、内涵丰富,饱含着对全体党员的谆谆教诲和深切期望,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真正入心入脑、付诸行动,奋力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以实际行动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张超超强调,要大力发扬艰苦奋斗优良传统,以真抓实干拼劲加快高质量发展。要坚定信心干,在发展新质生产力上勇争先、善作为,做大做强5个以上千亿级产业集群,强化经济运行调度,推动经济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要雷厉风行干,努力以自身工作的确定性应对形势变化的不确定性。要增强本领干,不断提高推动高质量发展、服务群众、防范化解风险的本领,成为行家里手。

  张超超指出,要牢固树立造福人民的政绩观,让高质量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人民群众。要推动城市更加宜居宜业,树牢经营城市理念,加快城市更新重点项目建设,坚持以文润城,增强城市活力和吸引力。要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指数,抓好办成一批群众可感可及的实事,推动空气质量稳定向好,让人民群众畅享蓝天白云、群星闪烁。要统筹抓好安全生产、信访稳定、森林防火、交通安全、食品药品安全等工作,维护社会大局安全稳定。

  张超超强调,要保持自我革命的清醒和坚定,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常态长效推进作风建设,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重拳纠治“四风”特别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真正为基层松绑减负。要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确保政令畅通、令行禁止。要始终保持反腐高压态势,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巩固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等参加学习会。(记者 齐广君)

关键词:会议,学习责任编辑:朱昊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