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经济

石家庄市召开金融工作座谈会

来源: 石家庄日报  作者:吴温
2020-02-29 09:10:25
分享:

  2月28日,石家庄市召开金融工作座谈会,探讨交流如何更好地有效发挥金融作用,保障疫情防控工作和支持经济社会发展,共同为石家庄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发展目标双胜利作出应有贡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雪荣出席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部分金融机构介绍了各自支持疫情防控工作,以及如何坚持两手抓、两手硬支持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有关情况。

  会议指出,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需要全市上下众志成城,精诚团结。当前,我市正大力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金融机构扮演着举足轻重的角色。石家庄无论是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还是保持经济的稳定发展,都离不开金融机构的保驾护航。这也是大家应当共同履行的一份沉甸甸的责任。

  会议指出,近期,中央和省相继出台系列措施,要求进一步强化金融支持疫情防控工作,支持实体经济稳定发展。希望广大金融机构立足自身职能,强化服务保障,加强信贷支持,降低融资成本,提升金融服务,帮助企业渡过难关。同时,及早谋划,保障重要产业和重点项目资金供给,缓解民营企业和中小微企业融资难题,健全完善长效机制,为疫情过去之后经济的恢复与稳定发展做好金融支持。

关键词:金融,会议责任编辑:张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