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书记、县长在一线

滹沱河畔党旗飘 决胜七一创新高

来源: 深泽发布  作者:
2020-04-11 12:10:17
分享:

   4月9日上午,深泽县“党建促生产,全员劳动生产率达标考核暨滹沱河项目大干九十天”活动启动仪式在滹沱河大桥旁恒星园举行。县委书记李向阳、市政府副秘书长左晗伟出席并分别讲话。县领导崔子安、宋莲芳和市直有关部门、中铁三局相关负责同志出席启动仪式。

  李向阳指出,滹沱河生态修复二期工程,是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也是深泽县重大民生工程、生态工程,希望参建人员以此次“大干90天活动”为契机,再接再厉,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大局意识、效率意识、质量意识,在继续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抢抓有利时机,发扬优良作风,咬定目标不放松,不余遗力抓进度,确保工程建设高质、高效、高标准推进。同时,要抓好安全施工、文明施工,严防施工过程中的扬尘污染和水污染,共同守护蓝天碧水。

  李向阳强调,各级党组织要充分发挥党建优势和战斗堡垒作用,将党建活动融入到项目建设中,为工程顺利推进提供源源不断的强大动力。广大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打好这场硬仗,推动项目建设提质增效。要牢记初心使命,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一鼓作气,全力冲刺,大干实干90天,全力打造精品工程、示范工程,不断提高广大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以优异成绩迎接七一,向党的99岁生日献礼。

  左晗伟指出,滹沱河生态修复二期工程作为省、市的重大民生工程,市委、市政府高度关注,全市人民热切期盼,希望大家在深泽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和各有关部门的全力支持下,继续发扬中铁的“铁军”精神,戮力攻坚,砥砺奋进,克服疫情带来的问题与困难,全力推进工程建设,按时保质地打好打赢这场工程建设攻坚战,以实际行动向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交一份满意答卷!

  随后,李向阳等领导向建设工程队伍授予党员先锋岗、党员先锋工程、工人先锋号、青年突击队等旗帜。与会领导共同种植“同心树”,标志着滹沱河项目大干90天活动正式启动。

  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和滹沱河生态修复二期工程项目参建人员参加活动。

关键词:滹沱河,深泽责任编辑:张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