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新闻

石家庄:两家企业被授牌首批消费教育示范基地

来源: 石家庄日报  作者:焦莉莉 于雯
2021-03-17 09:21:00
分享:

近日,石家庄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以下简称为“消保委”)授牌全市首批消费教育示范基地,石家庄君乐宝乳业有限公司(生产企业)和石家庄玉华信誉楼百货有限公司(流通企业)分别荣获此称号。

消费教育示范基地是市消保委搭建的一个消费教育平台,将通过现场展示、专题讲座、专家答疑、消费咨询、消费体验等多种方式,直观地将企业的服务流程等内容告知消费者,引导消费者接受科学的消费知识。

市消保委工作人员表示,建立消费教育示范基地,旨在普及相关消费知识,提升消费者的消费维权素质,引导消费者依法行使权利,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同时,基地还将整合社会力量和资源参与消费教育,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多有关消费法律法规、商品和服务知识,进而推进消费教育的全面升级。(记者 焦莉莉 通讯员 于雯)

关键词:基地,消费教育,石家庄责任编辑: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