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书记、县长在一线

高邑县委书记万树军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

来源: 高邑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杜盼红 刘晓辉
2021-03-23 13:10:22
分享:

  319日,高邑县委书记万树军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

  会上,县委书记万树军领学了《习近平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论述选编》《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部分内容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任秀力汇报了一季度主要经济指标预计完成情况及下步重点工作副县长王江桥传达了全市春季农业生产现场会精神副县长康平传达了《河北省深入实施大气污染综合治理十条措施》文件精神,会议对高邑县春季农业生产大气污染综合治理工作进行了研究

  县委书记万树军指出,今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建党100周年,做好今年的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至关重要。全县上下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增强抓好经济运行的紧迫感、使命感和责任感,坚持目标引领、问题导向、节点倒逼、结果问效、挂图推进,把各项工作真正落到实处,确保实现首季“开门红”。各镇和相关部门要把工业项目、重点项目紧紧抓在手上,共同用力,加强指挥调度,主动向上问计,争取更多支持。要抓好服务保障,县级领导及科级干部要深入到分包企业,进一步压实责任,从各种要素上为企业搞好服务,做好保障。

  万树军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市推动农业发展的部署要求,切实把春季农业生产作为当前农业农村工作的中心任务,抢抓农时,迅速掀起春季农业生产高潮,确保实现全年农业大丰收、大发展。要把现代农业发展作为中心工作,大力实施万亩设施农业工程,加大对特色农产品培育力度,持续提升高邑县特色农产品的知名度和竞争力。乡村振兴战略领导小组和万亩设施农业指挥部要加强对全县农业生产的统筹指导,抓好总体规划、服务保障和资金保障等工作,全力以赴抓好高邑县农业工作。

  万树军要求,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是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重要实践,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以强有力的措施,确保实现“稳定退出全省倒三十”的目标。要坚持党政同责,落实和细化网格化管理,持续推进各部门、各镇村联防联治。要加强督导考核,建立健全环境攻坚督查巡查常态机制,发现问题必须责令整改坚决打好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市第十一督查组领导列席会议。(记者 杜盼红 刘晓辉

关键词:高邑县,万树军,县委常委(扩大)会责任编辑: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