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民生关注

【民声回音】石家庄鹿泉区交通秩序相关问题有答复了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曾丝雨
2021-04-18 09:58:33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曾丝雨)近日,石家庄网友张先生向“问政河北”平台反映二环西延玉泉路高架桥上经常有电动车和三轮车在机动车道上骑行,非常危险,希望交警部门进行管理。同时,网友李先生反映鹿泉区山前大道与玉泉路交口东行第二个信号灯位置没有安装监控抓拍设备,部分车辆存在闯红灯现象,致使该路口事故多发,建议尽快安装抓拍设备。

  接到上述诉求后,石家庄市鹿泉区公安局针对两个问题作出了答复:接到群众留言后,鹿泉交警大队迅速组织专门警力进一步加大对玉泉路高架桥路段的巡逻密度和管控力度,对该路段电动车、三轮车不按车道行驶等交通违法行为依法进行严肃治理,教育引导非机动车驾驶人自觉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文明守法安全出行。

  据了解,鹿泉交警大队迅速组织专人对该路口进行调查了解。经查,玉泉路(南二环西延)属省道S537路段,该路口交通信号灯系S573省道建设单位——石家庄市公路建设发展中心承建,尚未移交至鹿泉区。鹿泉交警大队已将群众建议向石家庄市公安路建设发展中心反馈,建议其尽快安装交通违法抓拍设备,以规范过往车辆通行秩序。同时,结合公安交管工作职责,交警大队将进一步加大对该路口的巡逻密度和管控力度,对闯红灯等交通违法车辆严格依法进出查处,教育引导机动车驾驶人自觉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文明守法出行。

  关于我们

  长城新媒体“问政河北”平台是河北省党政机关和领导干部走网上群众路线总平台。认真倾听网民心声,全面解读惠民政策,帮您解决生活中遇到烦恼。

  我要投诉

  您在生活和工作中,如有建议或需维权求助,可通过以下方式,将您的需求告诉我们。

  1.拨打咨询电话:0311-89867181、89867795(咨询时间:每日8:30-12:00,13:30-17:30,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

  2.通过《问政河北》栏目,点击“我有诉求”;

  3.关注《问政河北》微信公众号(ID:ygwsztc),点击“我有诉求”;

  4.下载冀云客户端,通过《问政》栏目,点击“我有诉求”。

关键词:民声回音,交通秩序,鹿泉区责任编辑: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