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这个五一 河北迎来汽车盛宴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马静
2021-04-30 22:03:00
分享:

  4月30日,2021河北(第九届)汽车文化节开幕。长城网记者 马静 摄

  长城网4月30日讯(记者 马静)“这款是今年一月份咱们刚上市的一款SUV ,这次参加展会我们带来了6款车型,包括纯电的E-HS9,是现在的旗舰车型,还有H9,是轿车的旗舰车。”在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6号展馆的红旗车展位,销售顾问杨冉告诉记者说。

  4月30日至5月5日,2021河北(第九届)汽车文化节在正定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记者在现场红旗、宾利、宝马等各种品牌汽车应有尽有,SUV、轿车、MPV,燃油、充电、油电混动等车型,价位从低到高,能够满足不同顾客的不同需求。

车展上展出不同种类车辆。长城网记者 马静 摄

  “这里的车型丰富,而且不少商家都推出了优惠活动,来这里逛展希望能挑选一台合适的车。”一大早就从保定市赶来参加汽车文化节的李先生说。

  “去年由于受疫情影响,不少会展都取消了,基本没有举办大型车展,今年是疫情过后的石家庄第一个大型车展,人们的购车需求还是挺强烈的。”杨冉说,“通过正博会这个平台,搭建起了我们和顾客之间沟通的一个桥梁。展会上车型丰富,品类齐全,相信很多的客户会来参观、购买。正好五一小长假,相信订车的人也会很多。”车展现场,不少的参展商都表达了同样的期待。

  记者了解到,本届汽车文化节从4月30日持续到5月5日,为期6天的展会,以场景化、体验感、趣味性、时尚性的角度,打造集聚香车、靓模、文娱、礼遇、互动于一体的现场活动,是假期不可错过的汽车文化盛宴。

车展现场。长城网记者 马静 摄

  据主办方介绍,本届汽车文化节有众多首发车型亮相河北,此外,购车优惠力度空前。针对现场购车的车主,组委会制订了全新的购车奖励政策。现场购车除了享受厂家优惠以外,部分车型还能专享政府购车补贴政策。本届汽车文化节继续采用“云端+实地”观展模式,而且还将在直播节目时段设置2次抽大奖环节。5月1日12点前,汽车文化节直播节目将在视频见证下现场抽出1名幸运大奖,送出五菱MINI EV汽车一辆;5月5日中午12点前,汽车文化节直播节目将在视频见证下现场抽出1名重磅锦鲤大奖,送出价值13万元的汽车一辆。另外,摩托试驾、童车竞赛等,更能为顾客带来不一样的体验。

关键词:河北,汽车文化节,正定责任编辑:马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