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人海彩虹 炫动古城 2021正定城墙彩虹跑圆满结束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马静
2021-05-06 00:28:44
分享:

参赛选手在正定南门炫彩开跑。

  长城网5月5日讯(记者 马静)今天上午,2021正定城墙彩虹跑在正定南门炫彩开跑,来自省内外2000多名选手,带着彩虹般的热情与笑容,环绕古城墙赛道,给春日下的正定带来万紫千红。 

  本次赛事以不分年纪、不分界限为特点,作为非竞技、无差别、最自由的健康赛事活动之一,以丰富的活动配套、贴心的娱乐体验、沉浸式场景打造等,让所有参赛者拥有特色沉浸感的活动体验,赛后也能回味无穷。在五一假期最后一天,为所有参赛者留下一段与古城正定的独家记忆。

参赛选手环绕古城墙开跑。

  此外,安全至上是本次赛事的办赛理念。为确保赛事在安全情况下进行,赛事组委会严格执行多项防疫措施。赛事仅限国内新冠疫情低风险地区的中国籍选手参与,所有参赛运动员需出示河北绿色健康码方可领物参赛。

正定城墙彩虹跑吸引不少家庭参赛。 

  彩虹跑的主要参赛人群多集中在80后及90后,大家用一种更轻松更具创意的形式去体验新城市生活,抛开生活压力,来一场说跑就跑的趣味赛。此外,本次彩虹跑赛事,也缩短了当代人的社交半径,通过一场假日活动,拉近了运动爱好者间的距离。 

  除此之外,还有不少家庭组队参赛。除了比赛本身,赛后的团体拔河等互动游戏环节,也令参赛者及其家庭热情高涨。

2021正定城墙彩虹跑奖牌。 

  以正定古城为赛场,这座始建于北周的历史古迹,在新活动概念的加持下,吸引着更多年轻人的到来。正定近几年有了更具活力的运动城市符号,目前已建成各类运动广场20个,积极打造15分钟健身圈,为市民健身创造了更好的条件。此次彩虹跑活动,让正定这座历史名城再次闪耀。

关键词:正定城墙彩虹责任编辑:马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