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交通

中华大街道路提升改造工程 东半幅机动车道完工通车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畅 马静
2021-05-09 13:08:45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李畅 马静)“我经常从中华大街走,今天通车后感觉道路比以前更加平整、通畅,而且道路也更加美观。”5月8日上午,市民郑思遥在新完工的中华大街上顺畅通行,感受平整舒适的出行环境。

为给市民提供一个平整、畅通的出行环境,中华大街道路提升改造工程于4月16日开始启动。据中华大街提升改造项目负责人曹志欣介绍,东半幅机动车道5月2日至4日完成沥青面层铺设,具备通车条件,今天早晨7点东半幅快车道已经导改完毕并正式开放交通,比计划工期提前10天完工。同时,施工人员将西半幅机动车道进行围挡,今晚开始施工,预计5月底完成西半幅工程。

施工人员提醒广大市民,中华大街(永安街-宁安路)西半幅施工期间,东半幅机动车道供机动车双向通行,非机车和行人正常通行两侧非机动车道和便道。施工路段西侧区域机动车绕行维明街、友谊大街;东侧区域机动车绕行解放大街、平安大街等。请广大市民合理规划出行路线,注意施工区域通行安全,机动车与非机动车混行路段礼让非机动车行人。

关键词:中华大街,道路提升改造责任编辑:解哲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