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书记、县长在一线

深泽县委书记王建峰调研督导道路提升改造工作

来源: 深泽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2021-05-13 10:37:26
分享:

  5月8日,深泽县委书记王建峰带领交通、自然资源和规划、深泽镇等单位负责人实地调研督导道路提升改造工作。

  调研中,王建峰深入正港线和安新线交叉口,实地查看道路交通及周边环境,了解规划设计情况,听取相关工作汇报,针对道路改造提升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现场研究对策,制定解决方案,明确下一步工作要求。

  王建峰强调,道路改造提升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对改善交通环境、增强城市服务功能具有重要作用,一定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按照“高标准规划、高质量建设”的工作要求,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大道路改造提升工作力度;要坚持规划引领,立足长远,统筹布局,以高水平规划引领高质量建设;要切实担负起属地责任和主体责任,进一步明确目标,强化措施,通力协作、密切配合,狠抓落实,全力做好正港线和安新线交叉口周边违建拆除、环境整治等各项工作,统筹解决好道路改造提升中的困难和问题,为道路建设提供良好的施工环境。要增强大局意识,结合深泽县重点道路谋划建设、道路发展现状和未来规划等情况,高标准高水平建设,打造好深泽建设发展新坐标,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关键词:深泽县,王建峰,调研责任编辑: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