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网友

打造7家精品餐饮单位 石家庄栾城区力推餐饮业提档升级

来源: 河北日报客户端  作者:焦莉莉
2021-06-22 11:02:46
分享:

  为切实提升中小型餐饮单位食品安全管理水平,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近日,石家庄市栾城区市场监管局对初步遴选的7家特色中小型餐饮单位进行了约谈。这7家特色中小型餐饮单位将作为精品餐饮单位培育改造对象,进行全面改造提升,以点带面推进全区中小型餐饮单位提档升级。

  约谈会上,栾城区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就疫情常态化防控、亮证经营、从业人员管理、原料及食品添加剂采购、食品加工、餐饮具消毒、病媒防治等环节的提升标准进行了讲解,引导餐饮服务单位强化食品安全责任意识,确保餐饮服务食品质量安全。

  会议要求各企业,树立大局意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上来。下一步,栾城区市监管局将在全区餐饮行业深入推进提档升级工作,促进餐饮质量安全提升,推动餐饮行业高质量发展。(记者 焦莉莉)

关键词:石家庄,栾城区,餐饮责任编辑:朱昊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