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领导动态 > 市长

石家庄市领导集体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来源: 石家庄日报  作者:张静雯
2021-07-02 11:52:12
分享:

  市领导集体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赓续光辉历程 凝聚奋进力量 谱写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新篇章

  7月1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马宇骏,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雪荣,市政协主席张业等市四大班子领导和市法院、市检察院主要负责同志,部分市直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在市级主会场集体收听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与会人员聚精会神观看庆祝大会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用心记录,深入思考,深受教育,倍感鼓舞。收看大会盛况后,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大、内涵丰富、意义重大、气势磅礴,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总结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在不同历史时期取得的伟大成就,对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提出九个方面重要要求,为新时代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了根本遵循。广大党员干部一定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初心使命,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作出石家庄的更大贡献。

  大家纷纷表示,石家庄是革命的土地,英雄的土地,是新中国从这里走来的土地,踏上实现第二个百年目标新的赶考之路,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发扬光大。要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谱写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新篇章,当好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排头兵、领头雁。

  下午,河北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西柏坡举行。省第一督查组组长张胜利,市四大班子领导,市法院、市检察院主要负责同志,老同志代表和我市荣获省委表彰的“两优一先”人员,在市级主会场集体收听收看了大会直播。(记者 张静雯)

关键词:马宇骏,集体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责任编辑: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