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民生关注

石市教育卫生系统公开招聘2368人

来源: 石家庄日报  作者:赵晓华
2021-07-07 13:39:36
分享:

  石市教育卫生系统公开招聘2368人

  7月8日18时报名截止 每名考生限报考一个岗位

  日前,石家庄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布《石家庄市2021年度教育卫生系统事业单位第二批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2368名。报名即日开始,7月8日18:00截止,缴费时间截至7月9日10:00,考生可登录石家庄人事考试网(https://sjz.appms.cn)报名。

  2021届全日制应届毕业生可不受年龄限制

  据悉,招聘人员年龄应在18周岁及以上、35周岁及以下(1985年7月2日至2003年7月2日期间出生), 博士研究生或具有副高级职称的可放宽到40周岁及以下(1980年7月2日及以后出生)。岗位条件中对年龄有具体要求的,从其要求。2021届全日制应届毕业生可不受年龄限制。具备与招聘岗位要求相适应的年龄、学历、专业或技能等条件,国外留学生须出具教育部留学认证中心提供的学历学位认证书。

  据悉,每名考生限报考一个事业单位的一个岗位。报名网址:石家庄人事考试网(https://sjz.appms.cn),报名时间:7月2日9:00至7月8日18:00,缴费时间:7月2日9:00至7月9日10:00。

  考生“提交审核”后信息将被锁定,在未反馈审核结果前不能修改。审核员24小时内会在报名系统上回复审核结果。“审核未过”的,可根据提示的未过原因,修改信息或改报岗位并重新提交审核;“审核通过”的,将进入缴费程序,不能再修改信息。

  7月14日开始下载打印准考证

  考生完成网上报名后,于7月14日9:00以后登录石家庄人事考试网按要求填报《个人健康信息承诺书》,之后下载打印《笔试准考证》(A4纸张,黑白、彩色均可),逾期没有填报并打印《个人健康信息承诺书》的,视为自动放弃笔试资格。

  笔试时间为7月17日上午9:00-11:00《公共基础知识》,下午14:00-16:00《专业科目》。7月21日公布考生笔试成绩和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考生可登录石家庄人事考试网(https://sjz.appms.cn)查询,成绩查询截止时间为7月27日18:00。

  7月22日开始资格复审

  7月22日至7月23日,由用人单位及其主管部门进行资格复审。报考市直岗位的考生,资格复审地点在石家庄市槐安西路48号石家庄人力资源市场一楼大厅(市内乘3路、36路、39路、49路到市人才市场站);报考县(市、区)岗位的考生,资格复审地点以笔试成绩网上查询时公布为准。

  进入面试的考生于7月28日9:00以后,登录石家庄人事考试网自行打印《面试通知单》。面试时间、地点等安排详见《面试通知单》。根据考生综合成绩,按参加体检人数与招聘岗位数1:1的比例确定进入体检人员名单,并在石家庄人事考试网公布。

  报考教育类岗位、尚未取得教师资格证的考生,在报名时可在资格证信息栏备注:“XX层次XX学科教师资格面试成绩合格”,即可报名;资格复审阶段,须提供有效期内相应的教师资格面试成绩合格证明(教育部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成绩查询页面截图);在办理聘用手续前须取得教师资格证书,否则取消聘用资格。岗位信息条件中,要求考生需取得执业医师资格证或护士执业资格证的,已取得执业医师、护士资格考试合格成绩单且在法律法规规定的有效期内(执业医师2年、护士资格3年)的考生均可报名。(记者 赵晓华)

关键词:石家庄,招聘责任编辑:朱昊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