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法律

采用暴力手段非法催收欠款,一个都跑不了!元氏县警方抓获一名寻衅滋事嫌疑人

来源: 石家庄日报客户端  作者:刘琛敏
2021-10-11 10:46:41
分享:

  目前,石家庄市公安机关“金盾风暴”严打整治第二阶段“清污”行动已全面开展,元氏县公安局紧盯损害群众切身利益、影响人民安全满意的违法犯罪行为。

  近日,元氏县公安局槐阳中队在“清污”行动开局之际,对历年案件进行梳理,并对犯罪嫌疑人逐一进行分析研判,发现一名曾参与过非法催收活动犯罪嫌疑人李某的行程轨迹。

  李某,元氏县人。2014年初,到马村镇张某家参与非法催收活动,在其家门口拉条幅、喊口号、扯白布,并雇人假装“黑社会”恐吓张某及其家人,严重影响张某及其家人、邻居正常生活,涉嫌寻衅滋事犯罪;同年中旬,李某又到槐阳镇再次为催收团伙助威。

  得到该线索后,槐阳中队乘势而上,根据线索进一步研判发现,李某在元氏县有确定活动规律后,槐阳中队迅速组织警力前往犯罪嫌疑人李某租住的出租房内将其抓获归案。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李某对其伙同他人到张某家采取暴力手段非法催收欠款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该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记者 刘琛敏)

关键词:元氏县,金盾风暴,案件责任编辑:朱昊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