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法律

石家庄公安机关侦破盗窃车内财物系列案

来源: 石家庄日报客户端  作者:刘琛敏
2022-04-02 16:37:14
分享:

  3月31日,石家庄市公安局刑警支队与新华公安分局协同作战,综合运用现场勘查、摸排调查等手段,成功破获一起破砸车窗盗窃车内财物系列案,抓获犯罪嫌疑人刘某某,现已破案4起。在此,公安机关提醒广大市民,车辆要在正规停车场停放,不要在车内放置贵重财物。

  3月28日8时37分许,新华区居民邓某报警称,自家汽车于前一天停放在新华区西三庄街某小区西门辅路边上,汽车左后侧车窗玻璃被砸坏。

  经艰苦摸排,办案民警迅速锁定了犯罪嫌疑人刘某某(男,栾城区人,有盗窃前科)。通过连续蹲守,3月31日,犯罪嫌疑人刘某某被抓获归案。经初审,犯罪嫌疑人刘某某对其于3月28日凌晨,在新华区西三庄街某小区西门附近砸车玻璃一案供认不讳,并供认有多次砸车玻璃盗取财物的犯罪行为。

  目前,该系列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记者 刘琛敏)

关键词:石家庄,公安,案件责任编辑:朱昊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