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经济

“石家庄造”成套钻机出口非洲

来源: 石家庄日报客户端  作者:范玉蕾
2022-04-28 10:05:46
分享:

  4月25日,石家庄重点煤机企业——冀中装备石煤机公司成套水源钻机经天津港运抵非洲,将用于水井施工作业。

  去年8月,石煤机公司得到海外某公司准备购买钻机的信息后,积极与国外项目经理进行对接,了解工程施工概况,根据非洲的钻井工况与客户进行详细沟通,向用户推荐型号合适的水源钻机及配套设施。但受疫情影响,用户不能进行实地考察,石煤机公司营销人员便通过电话、微信、短信等方式,与对方进行全面沟通,尽最大努力满足用户需求,最终收获了出口订单。

  在接下来的产品生产组装及整机试验过程中,石煤机公司也借助视频的方式积极连线海外用户,定期沟通生产进度、检验整套设备的性能参数及各项功能,赢得用户的信赖与好评。疫情期间,国际流通的各个环节受到严格控制,石煤机公司严格按照防疫要求协调物流运输,确保了产品的顺利出口。

  石煤机公司钻探装备曾多次出口到非洲,为干旱地区打井找水立下了汗马功劳,深受当地用户的喜爱。(记者 范玉蕾 通讯员 刘敏)

关键词:石家庄,非洲,出口责任编辑:朱昊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