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风物

专家团队上门服务 助推氢能装备国家级产业计量测试中心在石家庄落地

来源: 石家庄日报客户端  作者:焦莉莉
2022-08-03 10:46:18
分享:

  为进一步发挥计量在支撑“双碳”目标实现中的重要作用,石家庄市市场监管局依托河北省计量院筹建“国家级氢能装备产业计量测试中心”,着力解决“氢气制取-氢气储运--氢能应用”装备全产业链计量测试需求。

  为使该项目尽快落地,连日来,石家庄市市场监管局联合河北省市场监管局、省计量院和国家产业计量专家,组成专家团队到河北石家庄氢能装备制造产业示范基地(石家庄安瑞科气体机械有限公司)进行调研、授课和指导,切实为企业提供全方位、多层面、多渠道的专业化服务。

  该中心的筹建是石家庄市落实国家“双碳” 目标,促进产业绿色发展和转型升级的重要方式,对于助推氢能装备产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记者 焦莉莉)

关键词:石家庄,服务,落地责任编辑:朱昊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