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养生

2月11日-13日河北省开展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

来源: 河北新闻网  作者:张淑会
2023-01-31 17:51:48
分享:

  近日,河北省中医药管理局发布通告,2月11日至13日,将组织开展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工作,考务组电话0311-85989802。

  考核对象:报考“针刺类技术”“推拿类技术”“骨伤类技术”,通过省级资格审核的人员。

  考核时间:2月11日至13日,每日组织两场考核,第一场8:30开考,第二场13:30开考。每名考生参加考核的具体时间安排,省中医药管理局将于近日另行发布通告,请各位考生关注河北省卫生健康委官方网站和河北中医药微信公众号。

  考核地点:河北中医学院杏苑校区(石家庄市鹿泉区杏苑路3号)。

  通告明确,考生应于考核前40分钟到达考核地点报到,工作人员点名时未到者视为放弃考核。报到时,考生现场领取《准考证》。考生报到时应同时携带以下资料,资料不全者不准参加考核,具体包括:本人有效身份证明;4份加贴密封条的本人专长医术报名资料;本人打印并签字的《安全诚信考核承诺书》。(记者 张淑会)

关键词:石家庄,中医,考核责任编辑:朱昊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