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网友

河北省第十六届运动会青少年组飞碟比赛鸣金 石家庄队名列奖牌榜第一名

来源: 河北新闻网  作者:王伟宏
2023-05-11 16:52:21
分享:

  省第十六届运动会青少年组飞碟比赛鸣金

  5月10日,河北省省第十六届运动会青少年组射击飞碟项目比赛在省体育局射击射箭运动中心飞碟靶场鸣金。

  本次比赛设男子飞碟双向个人及团体、女子飞碟双向个人及团体、男子飞碟多向个人及团体、女子飞碟多向个人及团体、飞碟多向混合团体、飞碟双向混合团体等小项,共设置18枚金牌,吸引了来自石家庄、张家口、秦皇岛、唐山、保定、邯郸、辛集及雄安新区8支队伍的88名运动员参加。经过6天激烈争夺,石家庄队以12金6银5铜的成绩名列奖牌榜第一名,保定队和秦皇岛队分别名列第二名、第三名。比赛表现出了较高水平,石家庄队和保定队均有运动员打破省运会纪录。

  射击是河北体育的重点大项之一,飞碟项目曾涌现世界冠军、世界纪录保持者张亚菲等优秀运动员。从2002年起,飞碟成为省运会正式比赛项目。

  省体育局射击射箭运动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比赛检验了河北省飞碟项目青少年运动员训练成果及后备人才储备情况,将推动河北省飞碟项目业余训练的开展,也有助于河北省射击整体实力提升。(记者 王伟宏)

关键词:石家庄,运动会,比赛责任编辑:朱昊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