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养生

石家庄市6家医院入选疼痛综合管理试点

来源: 石家庄日报客户端  作者:李莉雅
2023-05-16 20:04:18
分享:

  近日,国家卫生健康委办公厅、国家中医药局综合司联合发布疼痛综合管理试点医院名单,河北45家医院榜上有名,石家庄市6家医院入选,试点医院门诊、急诊和住院患者能及时获得疼痛诊疗服务,老百姓就医更方便。

  根据《关于印发疼痛综合管理试点工作方案的通知》,经各省(区、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推荐,国家卫生健康委联合国家中医药局研究确定了疼痛综合管理试点医院名单。石家庄市共有6家医院入选,其中,综合医院和专科医院入选的是石家庄市人民医院、石家庄市第三医院、新乐市医院以及井陉县医院,中医类医院入选的是石家庄市中医院和新乐市中医医院。

  据了解,各省(区、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将按照疼痛综合管理试点工作方案要求,认真组织做好相关工作,并及时向国家卫生健康委、国家中医药局报送有关工作进展。(记者 李莉雅 见习记者 陈昕)

关键词:石家庄,医院,试点责任编辑:朱昊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