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养生

石家庄两家医院上榜“中国顶级医院百强”

来源: 石家庄新闻网  作者:李莉雅
2023-05-28 15:27:00
分享:

  “2022届中国医院竞争力排行榜”系列榜单于近日公布,河北医科大学第二医院和河北医科大学第三医院上榜“顶级医院全国100强”榜单。

  “中国医院竞争力排行榜”自2010年首次发布至今已有13年,汇聚了全国5000多家医院及专科的数据库,形成了一套成熟的评价体系,获得广泛认可。“顶级医院全国100强”的评级包括两个方面:第一,必须是全国最佳综合医院,不含中医医院、专科医院和部队医院;第二,本次全国顶级医院的评选,是通过医疗技术、资源配置、医院运营、诚信服务和学术科研纬度来进行评价的。

  据了解,“2022届顶级医院全国100强”主要分布在华东地区,上榜医院数量较多的城市分别为北京、上海、广州。我省有2家医院入选,全部坐落在我市,分别为河北医科大学第二医院和河北医科大学第三医院,位列第68位和第97位。(记者 李莉雅)

关键词:医院,河北,医科大学,石家庄责任编辑:康义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