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教育

京津冀基础教育协同发展联盟在石家庄成立

来源: 石家庄日报客户端  作者:赵艺
2023-05-30 16:49:05
分享:

  5月28日,京津冀基础教育协同发展联盟成立大会在石家庄外国语教育集团举行。

  京津冀基础教育协同发展联盟由北京明远教育书院牵头,北京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北京市第十八中学、北京十一学校龙樾实验中学、北京明远教育书院实验小学、天津市耀华中学、天津市第七中学、天津外国语大学附属外国语学校、天津港保税区空港学校、石家庄外国语教育集团、唐山市第一中学、张家口市第一中学、雄安新区白洋淀中学等12所中小学共同发起。

  该联盟的宗旨是开展校际深度合作与交流,实现优质教育资源共享;探索基础教育改革与创新,提升联盟成员校办学水平;发挥辐射引领作用,推进京津冀基础教育优质均衡发展,为京津冀成为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先行区、示范区作出积极贡献。该联盟的成立必将有力推动京津基础教育优质资源同河北共享,促进石家庄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

  北京师范大学、天津师范大学、河北师范大学、北京教育学会、天津教育学会、河北教育学会、北京教科院、天津教科院、河北教科院的专家和河北省教育厅、石家庄市政府、石家庄市教育局、裕华区政府及石家庄市各县(市、区)教育局有关同志100多人参加此次活动。(记者 赵艺)

关键词:石家庄,教育,联盟责任编辑: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