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风物

中甲联赛 石家庄功夫队主场4球大胜

来源: 石家庄新闻网  作者:刘真
2023-05-29 13:51:21
分享:

  5月29日晚上的裕彤国际体育中心,迎来一场令球迷振奋的大胜。在中甲联赛第7轮的比赛中,坐镇裕彤主场的石家庄功夫队,凭借上半场的4粒进球,以4比0大胜无锡吴钩队,取得主场三连胜。

  石家庄功夫队本轮的对手无锡吴钩队,此前排名积分榜倒数第二,并且仅打进过一个进球。此次,石家庄功夫队两名外援前锋奥格布、阿约维双双首发,球队摆出了必胜的姿态。进攻阵容在开场阶段就取得了效果,比赛刚刚开赛不到两分钟,奥格布就在门前接队友横传球,轻松抢点攻破对手球门,并且吹响了主队的冲锋号。

  第7分钟,石家庄功夫队小将宋浩宇外围远射将比分扩大为2比0。第13分钟,奥格布门前巧射梅开二度,第23分钟时,安屹斐又抢点破门把比分改写为4比0。短短不到25分钟,石家庄功夫队就取得了4球领先。

  就当现场11000余名球迷期待看到更多进球时,石家庄功夫队却在下半场提前“鸣金收兵”,主动放慢了控球节奏。虽然阿约维、卜鑫等人也都凭借个人能力获得过几次好机会,但都未能再度扩大战果。赛后,石家庄功夫队主教练张辉谈到球队下半场的表现时说,“我们中场休息时适当作出了一些调整,比如全队把防守的位置提高了中场,从执行效果来看和预期有差距,特别是给了对手比较多的定位球。”

  不过,4个进球也足以让现场球迷分享一场大胜带来的快乐。本场比赛过后,石家庄功夫队最近5轮取得3胜2平保持不败,并取得了主场的三连胜,球队在下一轮将客场挑战领头羊广西队。(记者 刘真)

关键词:石家庄,足球,比赛责任编辑:朱昊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