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网友

坐公交不慎丢失现金热心司机帮助找回

来源: 石家庄新闻网  作者:赵元君
2018-07-10 10:10:00
分享:

  邯郸的杨先生本来是到省会来看望老同学的,可是因为粗心大意,他兜里的1000多元现金掉到了公交车上,最后多亏了公交公司工作人员的耐心寻找才物归原主。

  杨先生家住邯郸,不久前,他和朋友一起来看望在石家庄的老同学。7月4日上午,杨先生三人在市里游玩,途中坐上了9路公交车,下车后,杨先生三人在路边吃面,结果临走结账时杨先生发现,自己装在裤兜里的1000多元现金竟然不见了。想想三人吃面时自己坐在最里面,期间也没有别人靠近,思来想去,杨先生觉得钱应该是掉在公交车上了。

  “这都下车半天了,而且也不记得车牌号,估计早被人捡走了吧!”本来杨先生觉得这钱肯定是找不回来了,可在同学的建议下,他们还是来到了车队打算碰碰运气。得知事情的来龙去脉后,线路长王宇立刻展开寻找,并锁定了他们可能乘坐的三辆车。经过排查,果然在其中一辆车内发现了杨先生丢失的现金。原来,杨先生的钱掉到了座位和车厢壁之间的夹缝里。

  看到自己丢失的钱失而复得,杨先生格外惊喜,他本来想拿出一部分现金答谢工作人员,可是却被婉拒。“真没想到这现金还能找回来,咱石家庄的司机真是棒!”杨先生兴奋地说。

关键词:丢失,现金,拾金不昧,公交司机责任编辑:李书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