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娱乐

国产动漫《风语咒》正在热映

来源: 石家庄新闻网  作者:张晓娟
2018-08-06 11:30:59
分享:

  画江湖系列首部动画电影《风语咒》正在热映中。该片上映首日,在排片占比只有12.7%的情况下,依然以3000万的票房,成为新上映电影票房之首。在购票平台上,《风语咒》评分为9.1分、9.2分,成为暑期档继《我不是药神》《西虹市首富》之后第三部9分以上国产电影。

  满满中国风的画风、有笑有泪的故事、精良震撼的特效场面……满满的看点让《风语咒》的票房潜力续足了后劲儿。随着电影的上映,《风语咒》也收到了诸多媒体的好评。特别是电影里对中国传统文化及侠义精神的表达,新华网给出了这样的评价,“成人向动画电影的市场定位愈发清晰,而《风语咒》正是沿着这条路线的新探索”,让导演刘阔的初心得以实现:“我做动画一直是希望能让更多成年人,回到看国漫的队伍中来。路演的时候,有观众握着我的手说很感动,我觉得就够了。”

  随着走进影院观众的增多,《风语咒》的好口碑在进一步得到释放。“电影里的亲情线简直是开了挂啊,我妆都哭花了”,电影中梅姐为了守护儿子郎明,不惜赌上自己的性命,引得许多观众流泪之余,忍不住想起自己的父母。“爸妈很多无私的付出,我们总觉得已经稀松平常,但就是因为这几十年如一日的关怀,才感受到这份亲情有多重。”正因为电影将中国式亲情展示得淋漓尽致,被不少网友评价为“暑期档合家欢的首选”。

关键词:风语咒,动漫,热映,电影责任编辑:李书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