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故事

桥西区举办重阳节敬老演出

来源: 石家庄新闻网  作者:赵元君
2018-10-18 10:57:36
分享:

  “老骥伏枥志在千里,谁说老兵不能扛枪!”10月14日上午,爱心企业百年巧匠的演艺厅内热闹非凡。为迎接即将到来的重阳佳节,桥西区委宣传部和桥西区文体局举办了“传承敬老美德,喜迎重阳佳节”主题演出,为辖区的老年人带来了一场丰盛的文化大餐。

  当天一早,在百年巧匠的演艺厅内,工作人员早早就摆上了瓜果茶点等小吃。9时30分许,老人们陆续到来,厅内顿时热闹了起来。随着一段精彩的模特表演,演出拉开了帷幕。歌曲、戏曲、相声、朗诵、器乐等丰富的节目形式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丰富的文化大餐,现场彩声不断。

  因为很多老人都是许久未见的老同事、老朋友,在现场他们还热情叙起了旧。“现在退休了,彼此见面的机会都少了,今天坐在一起感觉特别亲切!”70岁的老人庞炳元说道。除此之外,工作人员还在现场向老人们发放了调查问卷,询问他们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并记录下他们对有关部门工作提出的建议。

  桥西区委宣传部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本次活动由桥西区委宣传部和桥西区文体局主办,爱心企业百年巧匠则提供场地支持,他们举办本次活动的目的一是为了弘扬传统敬老美德,让老人们度过一个温馨快乐的重阳节。二也是落实“双问计”活动的一环,听取大家的建议,以便更好地服务群众。

关键词:重阳节,敬老演出,石家庄故事责任编辑:李建